段啊烬

或许你愿意等我回来吗

《SIMLOVE模拟爱情》【2】(主宜嘉)


#听说马上就可以看到嘉嘉了!敲开心!


《SIMLOVE模拟爱情》





05


“斑呐你快看有人给我发邮件了耶!”


王嘉尔正在广告公司围观其他同学发布的广告,电脑屏幕右下角突然咻咻咻升起一个蓝色小方框。


斑斑已经开始和自己的小甜甜进口商开始了你来我往的交易磋商,头都没抬应了一句。


“我就说把你照片放上去会有用吧,没准还有人发邮件问你手机号呢。”
与此同时王嘉尔兴致勃勃打开了邮件。
“斑斑。”


斑斑一转头对上一张面瘫脸。


“他管我要手机号。”


斑斑一脸不敢置信,王嘉尔感到有人撑腰,戳着屏幕更加义愤填膺。


“你也觉得这人太不要脸了是不是!哪有这样的啊上来就要手机号,还能不能愉快地做生意了?!”


斑斑特别认同地猛点头。


“是啊他居然第一封邮件就敢要你手机号,布朗尼可是拖到第十封才要的我手机号!”


“……”


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而且要写出来贴你脑门上:)





06


金有谦目睹着段宜恩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潇洒地点点点,他意识到他哥好像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哥,你干啥呢?”


段宜恩看都不想看他,盯着屏幕等邮件回复。


“给出口商发邮件啊。指导书上不是这么说的吗。”


指导书教你管出口商要手机号了?还浪成那样结尾加了个颜文字?


段宜恩以为金有谦纠结的点在颜文字上,解释道:“前些天看荣宰玩游戏泡妹子的时候发的,感觉还挺萌的。”


可是大哥你要撩的是汉子。


“你可别逗我了,公司名叫王森尼,这个汉子能威武雄壮到哪里去。”崔小七又开始发挥选择性在线的功能。很明显他段哥哥上句话他又没听见。


金有谦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电脑上刚刚收到的邮件,王文王文王安详地跟他对视着。


突然恐慌。照这个规律来看,哥我不会被反攻吧ʘᴗʘ


孩子你可纯粹是想多了。


“shut up .有回信了。”段宜恩突然伸出两根指头示意俩人闭嘴,金有谦躲闪不及,他哥的手指差点插到他鼻孔里。


段宜恩来不及嫌弃,迅速点开回信。


“Dear Mr. Marky Tuan,
We were very please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救救有谦,今天第二次笑成癫痫了。


“shit…他是看不懂英文么?我在问他电话好么!居然给我复制发盘模板!”


段宜恩下意识想把剩下的咖啡泼到显示屏上。


“显然他看得懂。哥你下拉到邮件最后。”


金有谦抢过鼠标刷拉一下拖到底。


“It's better for private matters to be left until the end of the business.”


他说做完生意之后再跟你谈对象。崔荣宰把头扭到后面试图帮来自米国的他段哥翻译英文。真是难为你了孩子。


段宜恩脸色并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确定这不是在敷衍我吗。


“哥你见过谁敷衍还打得这么一丝不苟标点符号都不落的。”

 

段宜恩眯了眯眼,两手缓慢地交叉起来,指关节被他弄得发出轻微的咔咔声。


好啊你不是要做生意吗,那我就陪你做,速战速决。毕竟simtrade我赚多少也不会真给我一分钱。


但如果能赢到了解你的机会,那才是真正地赚翻天。




07


“哈哈哈哈哈哈哈斑斑我才发现这个人的公司居然叫Marky,好萌(:3_ヽ)_”


斑斑已经和Browny到了商讨约会时间(误)交货时间的阶段。


“哥你做得好慢。”


“谁让他不行。”


朴珍荣扭头看一眼正在进行内涵对话的两人,觉得耳朵受到了污染。


“在范唱首歌给我听。”


exm??这大上课的??


“你说什么?”


……你想听sin还是cos?


“哥你有时间再写首tan吧,凑一起发张专辑,歌词记得把二倍角公式编进去,我买一张给我外甥女考试的时候带上。”斑斑插嘴。


王嘉尔拿指导书把斑斑隔开,怕这人缺心眼的毛病传染到自己身上。


系统“叮”一声,蓝色小邮件又浮现出来。


段宜恩学规矩了,写了长长一篇邮件问产品报价。


王嘉尔对照了一下进口商邮件的模版,发现一句话都对不上。


“这什么人啊,他给我发的邮件居然不是模版。”


“也就是说询盘邮件是他自己写的?”斑斑也觉得有点神奇。“他英语可真好啊”


王嘉尔左耳朵接收斑斑的赞叹右耳朵又飘进来林在范的科普。


“听说了吗这学期咱们班来了俩美国留学生。学号就穿插在咱们中间。”


看来杰森哥你是遇到活的了。斑斑深以为然地点点头,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


这是真·国际贸易了,杰森哥走好,报价走点儿心,狠敲那傻小子一笔,到时候进账可全是美金啊。


王嘉尔拍开斑斑的手仔细研究了一下段宜恩公司的具体信息。


“你可闭嘴吧,美金个屁。系统显示,这货的公司在摩洛哥。”


斑斑预感到将有大事发生。


“他们那边儿什么货币?”


王嘉尔面无表情地抬起脸。


“你听说过,迪拉姆吗?”


………





08


“金有谦,这个人是不是要上天。”


段宜恩打开刚收到的邮件只看了一眼,一口咖啡就喷了出来,捂着嘴咳得地动山摇。


“开玩笑,我在天上可并没有看见过他好吗。”


金有谦恋恋不舍地退出和王文王文王聊天的邮件界面,去瞅他哥的进度。


“……他给你报价多少…一台沙发35000??抢钱吗??这玩意成本价才4000多块钱好伐?”


段宜恩上火地拖过键盘噼里啪啦开始声讨。


虽然我想泡你,但是你也不能让我赔钱赔到挂科啊小可爱。段宜恩差点把这句话打到还盘邮件里去。


王嘉尔的回复通常都很快,仍然规规矩矩按照指导书上给的报价模板,一回一回重新给他报价。


段宜恩认认真真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砍了将近十封邮件的价之后。


他炸了:)


为什么王嘉尔每回发给他的东西都是一毛一样复制粘贴的,只是把价格的位置改了个数啊??
为什么他就要绞尽脑汁想理由去跟他砍价啊??


这太不公平了!


金有谦被他哥凿键盘的声音吓了一跳,问明原因后试图让他哥明白其实进口商也可以一直用同一封邮件内容反复砍价。复制粘贴使我快乐。反正邮件内容老师也不看,哥相信我,认真你会累死的•ᴗ•


段宜恩突然猛地贴到了电脑上,金有谦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王嘉尔又发来了一封邮件。


“磋商邮件有分,老师说了,双方邮件发得越多越好。我刷分呢,抱歉啦让你一直手打还盘邮件。不如后面的邮件你也复制粘贴模版吧,比较省事。”


段宜恩愣了一会儿,突然一巴掌拍在金有谦大腿上,疼得金有谦差点咬到舌头。


“他第一次跟我发模板以外的话哎!”


还是关心你发邮件是不是发得手疼,哥你看天边炸着的那朵烟花,那形状像不像你自己。


还有,哥,你没事真的只跟小七学泡妹子吧,别学他啪啪啪(误)别学他揍人的劲儿。


刚你这一掌下去,我腿大概是折了:)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13 )

© 段啊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