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啊烬

或许你愿意等我回来吗

睡觉之前就容易zqsg
刚刚回看了几遍mpd   有直拍有focus
重点看了段哥和斑
认真讲我看的斑的舞蹈focus远远没有段哥多  一开始我打算的是看全员 可是不到十秒钟我就发现没办法把视线从斑身上移开了
我从来不知道  他跳舞竟然这么用力
力量大到我甚至害怕他会伤到自己
忍不住想到之前他在网上回复饭的留言“真的哪里都不要去  不要走  留在我们身边吧”
他是有多么没有安全感啊这个孩子
舞台是他最能向世人展现他实力的地方 无怪乎他会那么用力
他想用力地告诉讨厌他的人  即便你讨厌我 我依然站在这里 在你没有把我打倒之前 我就是要用我全部的力量跳舞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他也在跳给我们看  他最要紧的是要跳给我们看
他倾注了全部的力量  只想告诉我们一件事
你看 我很动人 我可以做到很棒 我值得你喜欢  所以 别走  留在我身边  给我支撑  给我底气
每当这个时候真的很想不顾一切  无关其他地只是把他抓过来抱一抱  揉一揉 
想每天对他说一千遍他有多好多优秀  说一万遍我们爱他不会走
爱他不是说说而已 爱他就要尽我们所能给他他想要的一切
起承转打榜  ——油管  音源  希望每位鸟宝都能竭尽全力 
不然  岂不是辜负了他那么用力地跳舞

评论 ( 8 )
热度 ( 88 )

© 段啊烬 | Powered by LOFTER